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真三國無雙郭嘉星彩】七夕。(七)

※真三國無雙郭嘉星彩
※中國七夕情人節賀文/接龍文(with司馬俟桓
※大家還記得他們的七夕嗎?看來已經要西洋情人節了啊我的天我ry
※總而言之,這是第七回,第六回→(六)


以上,正文開始。


不算過快的車速所帶起的風在夜裡仍嫌冷了些,星彩環著郭嘉腰間的手便不自覺地收緊,也更往對方的背上靠去--頭一次她對這個不算寬闊結實的依靠感到安心。而察覺到這樣舉動的郭嘉,嘴角一直掛著的微笑卻突然因此消失在有些不得以的無聲嘆息之中。可是呢--


「……郭嘉……?」

「要抓好喔。」在要騎上山路之前,郭嘉突然停下了車,用被風吹得有些冰冷的手,將星彩放在自己腰際的手緊緊握住,「前面的路比較難騎些,這樣才不會掉下去喔。」

其實說起來也不過只是碎石子多了點,根本沒有這麼誇張--這點是他們都應該知道的才對。不過不等星彩發問,郭嘉就已經再度踩起踏板前進。



「為什麼突然想來山上呢?」

在到達山上的路上他們算是沒有交談的,一方面是因為星彩拿不定郭嘉在打什麼主意,一方面也怕騎車還載個人的他會覺得吃力--雖然真的要聊對方應該也不會拒絕的。於是到了山頂上的小亭子之後她才開口。

而聽到這個問題的郭嘉露出了一抹有點惡作劇的笑容。

「其實本來不是這樣的喔。」他走到星彩的身後將她抱在懷中,而頭的位置就剛好的落在她的肩頸之間,讓他說出口的一字一句都是那麼地清晰傳入她的耳中。「本來呢,是想要帶著十分認真且守規矩的好學生偶爾翹課一次。享受一下沒有人打擾的兩人時光……妳知道嗎,平日上班上課時候的街道店面可是沒什麼人--

「看你那麼了解想必常做這種事……」星彩將頭稍微往旁一偏,瞥了一眼一臉被說中了卻顯得毫無悔意的郭嘉,「可是,有這麼單純嗎?」

「嗯?什麼單純?如果是說行程內容的話這當然不可能啊,我對星彩可是--

「我、我並不是指這……」郭嘉的唇幾乎已經是要貼上星彩臉頰的樣子了,明明這裡只有他們但她卻仍覺得有些羞赧,連忙將臉微微地往另一邊移動 。只不過在他雙手的範圍限制下,她這樣的舉動並沒有多大的效果就是。「我是說用這樣的方式,一定有什麼原因吧?」

「原因啊……如果說了應該只會被妳說無聊吧?」

「到底是……」

郭嘉靠在星彩耳際所說出的答案確實有讓她覺得是有些沒意義的招搖 (雖然是頗符合他的作風)畢竟直接了當的在全班面前帶走人這種事--

「……咦?」

聽到自己沒想過的名字出現時,星彩確實覺得他那難得的忌妒有點沒必要,但因些許訝異而微微張開的口卻也沒有說出反對的文句來。只有默唸著他真的無聊,然而臉上所漾起的笑容早就已經透露出她的心情。雖然方法是怪了點,但卻能夠表現出她在他的心中所佔有的地位。

「我可是很認真的呢,是真的。」

「但你如果這麼做的話,我可是會很困擾的……不過,怎麼會改成來這裡呢?總不會只是特地,要和我說這件事?」

「如果我說就只是這樣沒錯呢?」

星彩突然覺得這樣就很幸福了,「就只是這樣」而感到滿足。至於郭嘉又是怎麼想的,她也不需要多去猜測--側過臉看著他那雙總是將目光注視在自己身上的眼睛,除了那依然倒映其中的自己,她這下終於了解他每次所說,從她的眼眸之中可以看到宛如星空閃爍的眼神--

星星?怎麼會有……

沒有漏看星彩臉上任何表情的郭嘉自然是讀到了她的疑惑,於是他意示她抬頭往上看。

「妳不是問我為什麼要來山上嗎,這個就是答案……」

 雖然郭嘉有些誤解她的疑問,但她也想知道是為了什麼,所以星彩就將目光往夜空之上一看--



映入她那深遂黑眸之中的,是一片十分燦爛奪目的美麗星空--


【第七段,FIN。】TBC。


後記:

這篇文的重點是要讓某位姓姜的中槍--好啦不是XD

總而言之,這篇文其實算是我寫過最--甜(?)的文了,總該突破些什麼(突破?

改了好多次終於這樣接比較好,因為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上山要幹嘛因為本來真的是郭嘉上面說的那樣(欸

好囉就這樣了,交棒給阿桓,然後繼續加油!

以上,璃風1030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